Banana cake


前幾天Shyan無意間在冰箱中看到放了好些天的芭娜娜


心想他的臉都黑了 應該沒人想要吃了吧??


於是發揮我不浪費的精神 拿他來做蛋糕吧!!


話說在烤的過程中芭娜娜的香氣讓我流了不少口水


(呵呵 看來我也是很貪吃的@@")


當然成品也沒讓我失望


濃郁的芭娜娜香氣


加上濕潤細緻的口感


讓我這在減肥中的人也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


放到第二天吃讓整個蛋糕更為加分呢


整個蛋糕體更為濕潤


香氣也更加濃郁


我想喜愛芭娜娜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款蛋糕的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yan & 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